記住25條了,你就成熟了

1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直視對方的眼睛 ,微笑、 沈默

 

2 、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逕直走過  

 

3 、請記得 :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4 、做自己的決定 ,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 。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 ,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我永遠有個 B計劃。   

 

5自己分內的事情 ,努力做到一百分

 

6 、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 ,但眼裡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7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就給他自由。如果他能回到你身邊,他就是你的,如果他沒有回來,那他也永遠不屬於你。  

 

8 、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9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10 、不說謊話 ,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1 、別低估任何人。

 

12 、你沒那麼多觀眾 ,別那麼累  

 

13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 ,但一定要放下。

 

14 、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 則放在心裡。

 

15 、社會是有等級的, 很多事不公平, 別抱怨 ,因為沒有用
   

 

16 、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

 

17 、錢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    

 

18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19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20 、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21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 ,就是再喜歡也不行 ,要懂得放棄
   

 

22 、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 ,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23 、努力向前,再努力向前,再努力一下下,願望就會實現  

 

24   永遠沒有堅持到底的失敗,也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成功。  

 

25   三人行必有我師,沒有人會比你弱,好學、上進的心態。多問問自己:"我努力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