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電梯在對岸叫做垂直梯

今天跟閃光去買她同學的生日禮物

在SOGO裡挑東西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大呼小叫的

看了一下~原來是『阿六仔』駕到了

這位阿六小姐對著服務台的小姐~劈頭就問~『有沒有黃金櫃啊?』

服務台小姐很客氣的跟她說,黃金飾品櫃在四樓

接著阿六小姐又對著服務台小姐大聲的問『你們的垂直梯在那啊?』

服務台小姐傻了~啥是垂直梯啊??

阿六小姐就大聲的講~就垂直梯啊~~可以直接去4樓的垂直梯啊~~

後來服務台小姐搞懂了~原來他們的垂直梯就是我們的電梯啊~~

不過.....這位阿六小姐啊...你的『垂直梯』不就在服務台的旁邊嗎??

是妳的眼睛太小沒看見~還是你們的垂直梯長的跟我們的電梯不一樣啊??

你們是山寨到什麼東西啦??

就在阿六小姐問完之後,馬上有一位山寨大叔出現了~~

就在SOGO的大廳大喊~『找到垂直梯啦~往這兒走!!』

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們來買黃金還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們是對面來的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an su 的頭像
brian su

東講西講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小婷
  • 哈哈哈哈 笑死我辣 !! 垂直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