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事會來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昨天....一個手賤....刪掉手機裡的一個程式.....結果.....白蘋果了!!!!

白蘋果就是你的IPhone開機的時候沒有辦法進到系統裡,而一直停在開機時的APPLE LOGO

因為那個LOGO是白的,所以就叫白蘋果....

處理的方法只有兩個....一是重刷韌體...另一個就是.....買一支新的= ="

在重覆幾次的開關幾後還是沒辦法連系統裡去使用.....所以只好衝了!!

雖然之前有爬文章對刷機的流程大概有個了解....不過真的要自己做還真的是怕怕的....

不過也沒辦法了....拿出我的手機..把原廠傳輸線接上手機,另一個接到電腦上
(我用的是的MAC的電腦,所以所有的流程都是用MAC的做法,WINDOWS的不一樣喔!!)


都接好後,接住手機的HOME鍵及電源鍵不放,直到手機進入Recover Mode模式,
就是看你的手機螢幕裡出現USB的接頭叫你接iTunes的圖案


然後你的iTunes會出現訊息『偵測到一台在恢復模式中的IPHONE』....沒錯!!他在等你救他!!


然後按住你鍵盤上的『option』鍵,再按下『回復』就可以選取你下載回來的IPHONE韌體(這次下載回來的是2.2版的,因為不太想衝3.0的= =")


接著你的iTunes就會開始讀取你的韌體


接下來手機就會開始跑進度


跑完之後手機會重開機,然後進入系統


有沒有發現..跟你認知的畫面長的不太一樣??

看一下你的iTunes


沒有錯!!你的手機沒有通過認證!!被鎖住了!!!也就是沒有辦法用他的功能,也沒有辦法打電話,只能打緊急電話而己..><..



所以...這時候我們就要幫IPHONE解鎖啦!!也就是人家講的『越獄』啦

打開下載回來的解鎖軟體QUICKPWN2.2 (因為韌體是2.2版的)



按下OK鍵

就開始一連串的步驟啦

1. 選取你的機器種類,這個軟體可以自動選擇你的機器種類,總共有2G、

IPOD TOUGH、IPHONE 3G三種




2.再來軟體會自動選取你的韌體



3.再來會問你要不要取代IPHONE的開機畫面,因為不知道會長什麼樣子~所以我選『NO』



4.接下來軟體就會開始跑解鎖需要的資料


5.中途會要你輸入你的密碼



6.跑完之後就會要你把IPHONE重開機



7.接下來軟體會要你做幾個動作好進入Recover Mode模式,步驟做錯會一直重來喔

倒數5秒按住HOME鍵及電源鍵


再按HOME及電源鍵10秒


然後放開電源鍵,HOME鍵不要放~10秒


這邊的重點是『HOME』鍵不要放掉喔!!

8.要是動作都對的話..解鎖軟體就會開始把資料傳輸進IPHOME裡



9.等傳輸完後之後破解軟體會跳出視窗來告訴你,IPHONE將開始進行解鎖的程序,
在結束之前不要對你的IPHONE做任何事!!


再來解鎖軟體會把你的IPHONE重開機,跑完後你就會看到一個有腳的鳳梨出現在你的螢幕上,開始跑進度




等跑完後你的IPHONE會再次重開機....然後.......

噹噹!!


有沒有覺得這個畫面很熟悉啊~恭喜你!!你的IPHONE回來了!!

再來就是重新同步恢復你的資料啦




因為我打算重新找軟體~所以我就設定成新的手機啦~

另外要注意的是...若你的MAC作業系統版本是10.5.6版本的~要記得先更新成新的10.5.7版本喔!!

不然你的IPHONE解鎖會一直失敗喔!!因為我刷機的時候就一直不成功~後來爬了很多的文章,看到

有人這樣子講~所以我就更新了一下~結果就成功了!!所以要是一直刷不成功的話~記得看一下你的系

統版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