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待到一組客戶,介紹完房子要帶他們去看的時候

他說...要坐我的車

我回,不好意思,我沒有車耶~我騎機車帶你們去,你們跟我的車就好了

結果....他們說了一句....『啊?你沒車?當仲介沒有車會不會太可憐啊??』

『這樣會不會賺太大啊??都不用投資一下喔??』

本來想說老婆可能會說....『幹嘛這樣講...』結果我錯了....

她說....『對啊!!』

當下我就找了一個有車的同事帶他們去看!!

馬的咧!!沒有車又怎麼樣??沒有車就不能賣房子嗎?

有車就比較會賣房子嗎??

要不是我剛玩回來,心情不錯...不然一定斷神經趕你們出去了!!

馬的!!狗眼看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