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1-11-24 上午9 32 48.jpeg

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把幫我買的球鞋帶來了!!

Photo 11-11-24 上午9 41 38.jpeg

MELO M8

Carmelo Anthony所代言的鞋款,屬於NIKE的JORDAN系統的鞋子

跟同事去鞋店看鞋的時候,發現現在的鞋子每一雙都做的好像

除了明星代言鞋以外,幾乎都是拿同一個模子來小改而己的感覺

所以挑了挑~就選了Dwaynw Wade跟Carmelo Anthony所代言的兩款鞋來挑一款

兩款鞋都有一個特色,那就是都很輕,所以穿起來腳並不太會有重量的負擔

最後選了Carmelo Anthony,因為他有大氣墊,比較適合我現在的體重使用!!哈哈!

Dwaynw Wade代言的是後衛鞋,包覆性很夠,也相當的輕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後衛型的球員,而且也不喜歡穿到那麼包的鞋子

所以就選了Melo M8,但是Melo M8的包覆性也相當的好

而且因為鞋底大氣墊的關係,一整個就很好穿!!

跳躍的緩衝也吸收的相當好!

經過昨天晚上打球的試驗~證實我選的沒有錯!!

相當適合我的需求!哈!!

Photo 11-11-25 下午10 13 25.jpeg

打完球回家的時候拍了一張照片,Melo M8穿起來也很好看喔!!

重點是...同事拿鞋有打折啦!!哈哈哈哈!!

為了減肥~重返球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