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99.JPG

IMG_2686.JPG

買了550D以後才開始有構圖、測光、光圈、快門的觀念

也體會到拍照好玩的地方,不像以前用小DC, 反正就是亂亂拍

不過用單眼也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裁片跟修片

照片要在一大張裡,裁出你要的東西、你要的構圖

修片要把你拍出來的東西,調好光、自平衡等等....

總覺得很麻煩,不就拍照嘛!!

也是有把拍的東西丟到網路上給人家看,看看缺點在那

但是總是很到構圖不理想...曝光不夠

是沒錯啦!!這是缺點

不過....啊我拍出來的就跟我在現場看到的光線一樣啊~~曝一點就不像現場了!

構圖...我有構啊...啊就跟我看到的一樣咩!!

朋友說~構圖跟曝光是個人的審美觀,沒有絕對的好壞

我的照片裁一裁也是可以拿出很好的構圖

只是...就很麻煩嘛!!拍raw完要轉成jpg就很麻煩了~~

更何況每張去給他調一調、裁一裁的...

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