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女王跟同學跑去樂樂谷烤肉....

前一天晚上就在準備要烤肉的東西了

醃肉、煮玉米、處理豆干、豬血糕等等....的一大堆東西

然後把東西裝進保鮮盒裡....

結果....東西買太多...裝不進去.....

女王就一直說...都是你們啦!!不給我買保鮮盒....裝不進去啦!!

給我買不是很好嗎??東西都有得裝~~買了就是用得到的時候就有的用嘛!!

你看!!現在沒得用啦!!都是你們啦...

女王啊....都是要烤的東西....塑膠帶裝一裝不就好了嗎....

本來說烤到中午就要回家~結果烤到4、5點才走

回來後....哇塞....變成章魚....整隻紅通通...

因為防晒只擦一次...後來下水玩就沒有補擦....

回來後就趕快擦擦鎮定的跟敷面膜看能不能減輕一點狀況

隔天問她有沒有好一點~~女王說~~不會痛啊~~只是髒髒的...變黑了

後來就叫我煮豆漿給她~~她要美白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煮~~就幫她買來煮囉~~

我都去做豆干的工廠買~~30元就好大一包!!

買回來後~~加水稀釋1~2倍...因為喝純的太濃了...我會稀釋再來喝

煮的時候要記得煮滾喔!!不是看到他冒泡就會滾了...因為豆漿會『假』滾

他在冒泡的時候其實還沒有真正的滾~~所以我都會把火轉小一點~~然後再煮一下

不然你喝的時候會有很重的腥味喔!!而且沒煮滾的豆漿喝了對身體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