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討論區上看看IPhone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結果找到了一個軟體『roqyBT』

這個軟體的功用是讓IPhone能夠連接你的藍芽外接式GPS定位設備

這個軟體對3G跟3GS版的使用者可能沒什麼用途

不過對像我這種1代2G版的IPhone使用者可是天大的好消息!!

因為這個軟體讓我的IPhone可以擁有導航的功能了!!

本來這個軟體對我來說可能沒有什麼吸引力

不過因為最近PAPAGO 出了IPhone版的軟體!!

所以這個『roqyBT』可就變成大大的好用!!

先上CYDIA把『roqyBT』安裝好,然後重開機

開完機就可以在你的軟體列表上看到『roqyBT』的ICON了



先不用急著打開他~首先先到你手機裡的『設定』=>『一般』裡

先將你的『Bluetooth』關掉,然後把『定位服務』打開

接下來就啟動你的『roqyBT』囉!!



進軟體後就會自動去搜尋你的外接式GPS設備

然後會跳出選單讓你選擇你的設備(因為現在沒有連接我的外接式GPS,所以這張圖只是參考用!)



選擇好之後就會開始定位啦!!

等定位好就可以按『HOME』鍵退出軟體

然後就執行你的PAPAGO吧!!





這是軟體的執行畫面,因為現在沒有定位~所以是在預設的位置上

接下來的是其它頁面的選項






地圖模式




搜尋路名也支援『iAcces』輸入法喔!!



搜尋結果

定位完之後有上路測試了一下~定位還滿準的~

這樣我的IPhone就又進化啦!!!看來是要幫我的IPhone買個車充了!

2G的~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