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x...因為我也忘記這是第幾篇了~~

最近因為我的專科好友要結婚啦~~

所以要去當他的伴郎

當然身材不能太差啦~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減肥行動~~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現在體重是77.4公斤(沒錯!!連點4我也要計較!!)

因為過完年後就沒有去跑步了~~

不過還是有在動的喔!!

每天睡前的50下仰臥起坐

早上起床出門前的30下仰臥起坐

雖然消耗的熱量沒有跑步來的多~

不過還是有效果的喔!!

其實我最要瘦的是我的肚子~~因為都沒什麼時間去運動~~

所以肚子是我的最大目標!!

加油!!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