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載女王去吃東西~轉彎的時候覺得後輪有點漂移的感覺

想說可能輪胎有去剌到了吧,本來要去機車行看看~不過時間也晚了

而且自己一個人騎沒什麼感覺,所以就先繼續騎下去~

結果今天帶客戶看房子的時候,覺得漂移的感覺出現了~

而且是在一個人騎車的狀況下,所以帶客戶看完房子就馬上殺去機車行看看

檢查的結果~果然~是破了一個洞,而且糟糕的是破在上次破的洞上

原先的洞變大了!!所以沒有辦法補了~只能換掉

車行師傳看了一下,問我 『啊你的後輪怎麼不換大一點的?』

嗯?我的後輪已經加大了啊換到100/90/10的尺吋了耶

這不是最大的了嗎?

結果師傳說~還有更大的啊~也是正新的胎

就拿來給我看~尺吋是120/90/10

哇~~一直以來車行給我的大小都是最大100/90/10

沒想到還有更大的~而且老闆說很耐摩~15000km不是問題

想了一下~~扣掉唬爛的里程數後~能跑個10000km的話就很超值了!!

所以就換下去啦!!裝好後從後面看起來~有新車的感覺~輪胎變大了!!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這條胎之前好像停產了~不過因為詢問的人很多

所以正新才重新生產這條胎~

網路上對這條胎的評價還不錯~晴雨胎、有點熱融性質

這兩點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因為要跑山路上下班

所以有雨胎特性的話~對我來說是加分的效果,而且有點熱融的效果

這代表....晴天的抓地力不差

而且胎塊看起來很大塊~~感覺就很『粗勇』

接下來就來試看看這條胎到底耐不耐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