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在減肥...

從二月的開始,一直到5月的今天....

我可以說....我瘦了!!!!!
從一開始的逼近79kg....

到麻吉婚禮前一個月的76.4公斤...(還是很計較小數點!!)

到今天5月3號的上班前量體重!!!

今天的體重....74.4公斤!!!!

我的媽啊!!我大概有兩年沒有看到74這個數字了吧!!!!!

自從進到永慶上班後...體重就只有不斷的上升啊!!!

從開始到現在...二個多月的時間...我可以說...我瘦了!!!!!哈哈~~

一整個只有爽啦!!!

現在真享受吃完東西後~~褲子還是鬆鬆的感覺!!哈哈!!

目標72公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