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我的IPhone重刷好後,就開始上網找好用的軟體啦!!

發現一個好用的軟體~icomic

這個是IPhone拿來看『漫畫』的軟體

沒有錯!!IPhone漂亮的畫面,只拿來用IPOD跟看影片不是太可惜了嗎?

而且影片轉檔也都要用很長的時間~~有的時候不方便載耳機聽音樂或看影片的時候~

IPhone就無用武之地啦~~所以!!日本人就發明了這個軟體~不愧是漫畫大國!!

灌好軟體後開啟它吧!



開啟之後就會看到軟體的介面



按下第一個選項就可以選擇你要看那一部漫畫



我放進去的是七龍珠~這可是每個熱血少年的共同回憶啊!!

點了『七龍珠』資料夾後就可以進去選擇你要看那一集啦



點下你的文件後會再出現三個選擇

第一個『第一頁』--就是從這一集的第一頁開始看啦
第二個選項--從你上次看到的那一頁開始
第三個選項就是取消啦



再來就是軟體實際的畫面啦!







這個軟體有個好的地方就是他支援中文檔名!!這樣就不會忘記到底放進去的漫畫是那一本啦!

有個地方要注意的是這個軟體他只讀ZIP檔裡的東西~所以你要先把你的圖檔壓縮成一個.zip的檔案

我是把七龍珠42集的所有圖檔壓縮成42集.zip的檔然後再傳進手機裡

檔案路徑是 User/Documents/

我先做一個七龍珠的檔案夾進去~然後再把壓縮檔放進去,所以我的檔案路徑是

User/Documents/七龍珠/42集.zip

這樣開啟你的軟體你就會看到你的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