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重刷完我的IPhone後只有一個感想....手機真順啊!!

重刷完後手機開啟程式的速度變快了!!

而且打造一支完全屬於自己的手機的感覺~~真是爽啊!!

IPhone用的是APPLE的作業系統,特點是穩定...系統資源佔得少....

但是相較於WINDOWS系統的手機來說....在系統的普級性上還是比不過WINDOWS系統

只為玩的人少~所以沒辦法像WINDOWS的手機一樣~會有很多高手推出優化過的OS

讓你在重灌手機系統時有很多的選擇....不過還好APPLE的作業系統也是該有的都有了!

而且系統的流暢性要比WINDOWS系統要好得多!!

這幾天重灌完後就是不斷的找軟體來玩啦~~

不過我發現....有一些軟體不支援我現在的系統版本2.2版的韌體...

在想要玩....又累積了幾次重刷的經驗後....就給他衝2.2.1啦!!

上網看了刷機的過程...跟問了一些被鎖機的問題後...

確定我的手機是可以升上2.2.1版的韌體的....那還有什麼好等待的!!衝下去啦!!

在找好所需的工具軟體跟韌體後...又開始來重刷我的IPhone啦!!

開啟韌體製作工具


這次刷機上次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是先把韌體給破解好...然後再用iTunes來回復做升級的動作

開啟之後來就選擇你的手機版本啦~我的是2G版的~所以就選最左邊的圖,然後選取上方的進階模式


選好後軟體就會要你選擇你要製作的韌體...軟體會自動幫你找出來~如果沒有就要自己找出來囉!


選擇好韌體版本後就進入設定畫面啦~點選SBMGeneral


第一項啟動電話~如你的手機是中華電信3G的~或是免解鎖版的這一項就不要選,第二項可以更新你的BASEBand, 看你要改成那個版本都可以,第三項不知道意思~不過軟體預設~就勾吧!


選好後進入下一頁設定選項



這裡比較重要的是第二項baseband解鎖這一項,如果你是2G版的話這一項一定要勾選喔!!不然你就不能打電話了!!

再來進入Cydia設定


這裡可以選擇你要安裝什麼Cydia的軟體~不過因為我不知道要設定些什麼~所以就沒設定了~~等手機刷好再用Cydia安裝就好了!

下一步可以安裝自定的套件,當然是要把Cydia裝進去囉!!至於Installl就你看要不要裝啦~第三個就是中文輸入軟體~第四個是本中文化!!要有台灣的電信圖案就裝吧!


再來就可以設定你的開機或設定畫面的圖案了~我是覺得原廠的就不錯看了~所以我就沒有換


設定都完成後就選擇下面的SBMBuild~開始製作你的韌體吧!!


軟體會問你製作好的韌體要存檔在那裡~就看你要存檔在那裡~~自己選擇吧!


再來就軟體就開始製作你設定要的韌體啦!!中間一樣會問你的密碼~就輸入吧!!




最後軟體會問你的IPhone是不是有破解過,如果有就選YES吧!!

再來就用你的iTunes來回復你的IPhone~選擇你剛剛製好的韌體~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